2017/10/22 09:12

始源道歉 愛犬咬死鄰居靈堂哭著致歉

始源道歉 愛犬咬死鄰居靈堂哭著致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團體成員「始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愛犬照片,不過日前卻驚傳他的愛犬意外咬傷鄰居,導致對方敗血症不治,21日早上,他親自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證實這向傳聞屬實。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被咬傷的鄰居,是53歲的金姓男子,任職知名餐廳代表,不料,卻在自家遭狗咬傷,導致敗血症死亡,引發外界一片嘩然,事發後,始源迅速出面證實,那隻咬人的法國鬥牛犬,正是他養的。始源的父親及始源,也透過社群網站發表道歉文,表示對死者金先生及他的親屬,表達誠摯哀悼,也承認當時因為家門短暫半開,導致狗跑到鄰居家咬傷人,對此,他們深感抱歉,也保證會防止再犯!

據了解,始源愛犬因家中大門沒關,才會跑出去咬傷鄰居,被咬傷鄰居疑因治療過程引發敗血症搶救不治。但報導取得死者姐姐回應,對方雖然難過表示,事情發生了「弟弟無法再回來了」,卻也透露始源多次到弟弟靈堂致哀、道歉,更看到始源和家屬們一起流下悲傷的淚水,死者姐姐說,弟弟平常和鄰居的關係十分好,「我們完全沒有想要打官司的想法,也不會接受賠償。」。(圖片來源:始源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