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1

愛犬沒牽繩咬死人 SJ始源致歉

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家裡養的法國鬥牛犬,在自家大樓電梯內咬傷鄰居引發敗血症,造成對方不幸死亡,由於死者是首爾知名韓式料理餐廳53歲金姓社長,事件引發關注更有網友撻伐為什麼養狗不牽繩,對此始源在IGPO文表示哀悼和歉意,還到靈堂痛哭致歉!

電梯監視器畫面,錄下小狗、衝進電梯,下一秒、竟咬傷裡面的人,導致對方六天後、引發敗血症死亡,ㄧ查才發現這狗的主人,竟然是他,帥勁十足,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團JUNIOR成員崔始源。

平時就很常PO出和自家狗狗法國鬥牛犬的合照,如今卻把人咬傷、導致死亡,被咬的鄰居是首爾知名韓式料理餐廳、53歲金姓社長,事件引發當地媒體關注,始源爸爸表示,因為當時家門沒關,狗才會跑出去咬人。

但影片中小狗明顯沒有牽繩、也被網友和其他住戶撻伐,對此始源在IG、PO出ㄧ張全黑照片哀悼,也寫下道歉文字,甚至登門痛哭致歉,鄰居雖然已經說不會追究,但整起事件還在當地延燒,甚至可能影響JUNIOR的行程,藝人的一言ㄧ行更要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