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升格當爸 直呼:照顧小孩像恐怖電影

喬治克隆尼升格當爸 直呼:照顧小孩像恐怖電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014年時與英國律師老婆艾茉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再婚,今年6月時老婆艾茉生下一對龍鳳胎,亞歷山大與艾拉(Alexander Clooney & Ella Clooney),讓喬治克隆尼正式升格當爸;而最近這對龍鳳胎已經進入吃固體食物的階段,讓負責把屎把尿的喬治克隆尼大喊吃不消,直呼「(照顧小孩)簡直就像是恐怖電影」。

克隆尼夫婦與雙胞胎(翻攝鏡報)
克隆尼夫婦與雙胞胎(翻攝鏡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喬治克隆尼向媒體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嬰兒把紅蘿蔔吃進去之後,再出來時竟然會是另一個恐怖的樣子,那真是太可怕了,簡直就像是恐怖電影,而且我覺得這一切似乎永無止盡,嚇死人了!」

原本喬治克隆尼在媒體面前,是準備要宣傳自編自導的最新電影《完美社區謀殺案(Suburbicon)》,但卻開口閉口都是在談論他的雙胞胎,「有了這對雙胞胎寶貝,對我的人生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刻,也是我成為父親的一大步。我跟我太太對於生命中突然多出兩個小生命這件事,其實很快就習慣了,而且也非常享受。我現在只要工作不在家時,都會要我太太開視訊,讓我看看我的寶貝雙胞胎」。(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