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馬54宣傳超爆笑! 台語旁白+Sister Peach

【影】金馬54宣傳超爆笑! 台語旁白+Sister Peach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25日下午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天(26日)金馬獎官方釋出主持人陶晶瑩的宣傳影片,旁白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以台語配音,許多網友聽到笑到噴飯。

影片一開始出現一個人影,以模糊失焦的畫面呈現,旁白則說:「這畫面像天上的銀河一樣閃閃爍爍,但我要介紹的是後面那個人,你現在還不知道是誰,因為攝影師的焦點還不知道在哪裡。」

旁白接著介紹:「這個人,她出唱片、主持節目更寫過書,最重要的是主持過很多頒獎典禮,她就是大家敬愛的陶子姐”Sister Peach”陶晶瑩。」接著背景音傳來吼叫聲,陶晶瑩的臉也變得清晰,她隨著背景音做出「嘶吼的表情」,相當逗趣,旁白接著說「她主持過53屆金馬獎,今年54屆我們再邀請她來,相信今年的典禮會比天上的銀河更加美麗。」網友看完笑翻「這個旁白好熟悉」、「大佛普拉斯!」、「笑死了哈哈」、「旁白加上桃子姐的演出,真的太強大了!」等等。(影片、圖片來源/TGHFF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