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09:10

郭書瑤戀情 掰了金陽 和"閨蜜"以綸南韓牽手逛街

郭書瑤戀情 掰了金陽 和"閨蜜"以綸南韓牽手逛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郭書瑤(瑤瑤)日前才對外表示,和交往4年的男友金陽「和平分手」。現在又被民眾目擊,和小6歲SpeXial前成員以綸在南韓首爾牽手約會!對此瑤瑤經紀人回應透露,瑤瑤是因為工作突取消,臨時有2天空檔,才與「閨蜜」以綸去南韓訪友,至於友誼是否昇華,則回應「順其自然。」以綸則尚未對外回應。

據了解,瑤瑤和以綸去年10月曾合作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雙方在劇中有甜蜜感情戲,以綸的螢幕初吻,也是在劇中被瑤瑤奪走。兩人私交似乎相當不錯,今年7月,以綸和Popu Lady成員寶兒見面被拍到,事後澄清是為了買瑤瑤的禮物,而瑤瑤在8月也PO出「護照夾」,透露是實用的生日禮物,後來上節目被「搜包包」,也大方承認是以綸送的。(圖片來源/翻攝瑤瑤、以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