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5:13

出道20年 動力火車小巨蛋開唱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動力火車」出道滿20周年,昨晚(28號)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慶祝,吸引1萬1千名粉絲!不僅知名曲目大放送,讓粉絲一次聽個夠。還加碼挑戰不同曲風,像是天后蔡依林的"我呸",只是2人唱起來卻像念經,尤秋興還因為唱錯又跟不上,當場喊卡重來,全場粉絲都笑翻了。

經典曲目搭配特效煙火,全場嗨到最高點,螢幕亮出大大的20,慶祝動力火車"開了"20年,1萬1千名粉絲擠進小巨蛋朝聖,沒想到動力火車唱啊唱,竟然唱起別人的歌,我呸RAP,對不起等一下重來,舉手投降,天后蔡依林的我呸,唱到舌頭都打結,只好再來一次。

重來一遍雖然沒唱錯,這RAP聽起來卻像在念經,看來還是唱自己的歌比較自在,下一站,只願和你相愛,找來同門師妹閻奕格合唱,經典曲目也一首接一首,走過20年,動力火車再度攻蛋,讓這場"音樂慶生會",氣氛格外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