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3:49

旋律洗腦動作簡單 "鯊魚舞"暴紅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又有舞蹈在世界爆紅!這首名叫"鯊魚體操舞"的舞蹈,因為洗腦旋律和簡單動作,在網路上爆紅!不只大人小孩跟著跳,韓團少女時代等明星也紛紛加入模仿,而且這首歌的曲調非常百搭,套在任何舞蹈上都適用。這股可愛的鯊魚旋風,在幼兒園已經刮起旋風,成為最夯舞蹈!

節奏一下,小小鯊魚來報到,跳鯊魚體操舞,身穿鯊魚裝,帽子也是小鯊魚,韓國幼兒園的學童,跳起鯊魚舞,可愛模樣,讓人好想被咬一口,源自韓國的鯊魚舞,用手模仿鯊魚血盆大口,簡單動作洗腦旋律,就連藝人也爭相模仿。

少女時代SUNNY上節目跳鯊魚舞,要來賓猜一猜,其他韓國明星,也紛紛上節目大跳鯊魚舞,甚至還有阿卡貝拉版或是合唱版。洗腦鯊魚舞也從東方跳到西方,西方孩童鯊魚舞,而且不管哪首夯曲,搭配鯊魚舞的旋律,竟然都很合。這首韓國教學版舞蹈,更是創下破400萬點閱率的驚人紀錄,也讓這首兒歌意外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