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婚喬妹白紗現身! 拍全家福幸福洋溢

雙宋婚喬妹白紗現身! 拍全家福幸福洋溢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35歲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小3歲男星宋仲基,曾經搭檔韓劇《太陽的後裔》,2人拍拖1年8個月開花結果,今(31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總花費達千萬元台幣。而雙方經紀公司也重申婚禮「不召開記者會、不接受拍攝、不設置拍照牆、不提供採訪空間」,堅持4不原則十分低調。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婚禮預計4點開始,現場彩排照片已經有媒體流出,照片中宋仲基穿著黑色燕尾服,宋慧喬披上白色長袖婚紗,日前傳出她已經懷孕的消息,巧妙的利用蓬裙遮住腹部,2人跟家人和拍全家福,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愉快且溫馨。

根據《朝鮮體育報》指出,在婚禮上,宋仲基將邀請師弟朴寶劍演奏鋼琴,而他的好麻吉李光洙及宋慧喬摯友劉亞仁,將在婚禮上朗讀信,另外,婚禮歌手則找來喬妹的好友女團「FIN.K.L」37歲成員玉珠鉉。這場婚禮總共邀請300人參加,合作過的中國大陸演員章子怡也在賓客名單當中。(翻攝鳳凰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