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大生照片驚艷全球 多間模特兒公司求簽約

黑人女大生照片驚艷全球 多間模特兒公司求簽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19歲的黑人大二女學生安諾克亞伊(Anok Yai),日前因為幾張友人隨手拍攝的照片,竟讓她瞬間在社群網路上爆紅,目前已有3間模特兒公司積極想和她簽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就讀於新罕布夏州普利茅斯州立大學(Plymouth State University)生科系的黑人大二女學生安諾克亞伊,本月22日時與朋友一起參加了華盛頓霍華大學(Howard University)的活動,而當天有1名攝影師史提芬霍爾(Steven Hall)在活動現場為許多學生拍照,他在安諾克亞伊的同意之下,替安諾克亞伊拍了幾張很隨興的照片,沒想到攝影師史提芬霍爾將相片被放上Instagram後,安諾克亞伊的照片竟有超過1萬2000多人按讚,引起了社群網站上的瘋傳,也吸引了3間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注意,紛紛找上門來,希望與安諾克亞伊簽約。

據了解,安諾克亞伊在2000年時,與家人從埃及移民到美國來,她向《波士頓環球報》表示,參加完活動沒幾天,她的手機突然開始瘋狂震動,而且是從早到晚不停震動,Facebook、IG上的交友邀請更是多到她來不及同意,「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人把我的照片弄成惡搞的『迷因趣圖(meme)』,結果竟然是超多人稱讚我很漂亮,這讓我非常受寵若驚。」

據了解,安諾克亞伊目前有打算在課餘時間當兼差的模特兒,因為她本身對於時尚和藝術就有高度的興趣。(翻攝IG theSUN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