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8:32

【晚間搶先報】雙宋世紀婚禮 "愛的誓言"超感人

綜合報導  / 韓國

【雙宋世紀婚禮 "愛的誓言"超感人】

今天最受矚目的國際娛樂焦點,就是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喬妹」宋慧喬的雙宋婚禮!婚禮在下午3點舉行,宋仲基緊牽著宋慧喬的手入場,兩人看起來幸福洋溢。宋仲基更在親吻新娘的時候,捧起宋慧喬的臉頰,深情一吻,讓現場賓客都快被"閃瞎"。宋仲基更在念誓詞的時候,數度哽咽,喬妹也感動落淚,氣氛溫馨感人。有大陸媒體在現場發現喬妹身形圓潤、訂製婚紗採大蓬裙設計,疑似有喜了!

【萬聖節變裝 紅衣女孩.小丑最夯】

今天是萬聖節,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會扮裝度過這個節日,特效化妝師就說,今年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紅衣小女孩跟電影【牠】裡面的小丑了!不過也是有萬年不敗款,像是骷髏、吸血鬼,還有喪屍,年年都有人扮!

【國中生偷香油錢 宮廟動私刑?!】

新北市板橋今天凌晨一點,傳出有國中生遭到宮廟人士動私刑,只因為男學生偷了香油錢,竟然被要求跪在地上道歉,還被猛踹。而實際走訪才發現,他疑似是附近的問題人物,他的爸爸出面受訪說,實在是因為管不住他,才會帶來廟裡請人代為管教,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2大2小吃喜酒 遭新人批占位?!】

收到喜帖,常常會斟酌要去多少人?紅包該包多少?,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PO文,說準備要結婚的朋友向她詢問參加婚宴的人數,她回「2大2小」,結果對方說「你這樣不算佔位嗎?」對此她傻眼表示,難不成要把小孩丟家裡嗎?不少民眾紛紛留言,說如果被這樣質疑,乾脆不去,禮金也不會包,還有人說會絕交。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