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0:18

雙宋世紀婚禮 "愛的誓言"超感人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今天最受矚目的國際娛樂焦點,就是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喬妹」宋慧喬的雙宋婚禮!婚禮在下午3點舉行,宋仲基緊牽著宋慧喬的手入場,兩人看起來幸福洋溢。宋仲基更在親吻新娘的時候,捧起宋慧喬的臉頰,深情一吻,讓現場賓客都快被"閃瞎"。宋仲基更在念誓詞的時候,數度哽咽,喬妹也感動落淚,氣氛溫馨感人。有大陸媒體在現場發現喬妹身形圓潤、訂製婚紗採大裙設計,疑似有喜了!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CP真的結為連理,緊牽著喬妹的手,步入婚禮會場,宋仲基身穿知名品牌西裝帥氣逼人,宋慧喬一身白紗,裙巧妙遮住小腹,大陸媒體猜測,喬妹身材變圓潤了些,可能有喜了,而接下來這一幕,更是甜到爆表捧臉親,宋仲基捧著宋慧喬的臉頰深情一吻。

甜蜜畫面讓人想一再重播,兩人也在現場交換誓詞,宋仲基更在念誓詞的時候數度哽咽,喬妹也感動落淚,跟父母鞠躬行禮,並和雙方家人拍攝全家福,氣氛溫馨感人,不只新郎新娘是眾人注目焦點,賓客陣容豪華,大陸影星章子怡,搶到頭香第一個抵達婚禮現場,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為了幫新人彈琴祝賀,身穿灰色西裝,火速從正門入場。

RUNNINGMAN太陽的後裔和軍艦島劇組,也都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閃耀250名賓客,齊聚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獻上祝福,宋仲基宋慧喬兩人,無論是在外貌學歷財力家庭背景都很相似,「雙宋聯姻」的資產超過15億,規模彷彿是2間企業合併,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男女主角定情,如今結為連理,堪稱最登對的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