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畢業秀 哽咽:我把青春獻給了AKB48

渡邊麻友畢業秀 哽咽:我把青春獻給了AKB48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超人氣女子天團AKB48,其中擁有9年資歷的成員渡邊麻友,在2016年宣布畢業,因此在10月31日這天,與AKB48在日本舉辦畢業演唱會,總計吸引了超過1萬7000名觀眾共襄盛舉,而這也是渡邊麻友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的身分出席演唱會。

在演唱會中,渡邊麻友向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從12歲到23歲這段時間,我把我的青春奉獻給了AKB48,期間有過悲傷和痛苦,但我的青春真的很快樂,我會永遠把這份美好回憶放在心裡,朝我人生的下一步邁進」,渡邊麻友這一席話,更是引得全場不少觀眾激動落淚。

而在唱完著名歌曲《初日》後,渡邊麻友在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更讓台下長年陪伴的歌迷們非常不捨。同屬AKB48的隊友柏木由紀則表示,渡邊麻友離開了,她會非常寂寞,兩人就在台上真情擁抱。

據了久,渡邊麻友是繼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指原莉乃之後,第四位在此AKB48集團總選舉中的奪冠者,而雖然從AKB48畢業,但渡邊麻友即將在12月20日的聖誕節前夕,推出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目前專輯名稱唱片公司則予以保密。(翻攝公信榜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