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5:48

金柱赫車禍真相? 友爆料:服精神藥1個多月

金柱赫車禍真相? 友爆料:服精神藥1個多月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曾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的韓國男星金柱赫,驚傳韓國時間10月30日下午4點,駕車行經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大廈附近時,發生交通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他乘坐的車輛因撞擊側翻,瞬間冒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搶救,救護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同時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享年45歲。

事發當時,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對金柱赫,進行3小時驗屍後,初步驗屍結果出爐,指出金柱赫是因為頭部受重傷,導致死亡,但也另外表示,是否有外界猜測的心臟異常,或是使用藥物引發意外,還得等待檢驗,最快一週後,才能有進一步的分析報告。

但在今天(1日),南韓《헤럴드경제》媒體報導,金柱赫友人在10月31日受訪時表示,金柱赫從1個月前就在服用「治療皮膚病」及「安定心神的藥物」,且友人出示了上面寫有金柱赫姓名的藥袋,服藥指示寫明一天服用1顆,原本30顆的藥量只剩15顆。

據了解,金柱赫服用的是一種叫做「抗組織胺藥」的藥物,此藥物的副作用非常強,容易讓服用者產生四肢無力、昏昏欲睡、行為障礙等狀況,且服用後要避免開車,而金柱赫的友人認為,車禍的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金柱赫在服用藥物開車後,因嗜睡症狀釀禍。

對此,金柱赫的經紀公司表示,遺體解剖已經完成,需要1週左右時間才能釐清真正死因,並強調金柱赫生前健康狀況良好,沒有任何疾病,也從來不喝酒。(翻攝SBS)

相關新聞:金柱赫車禍亡 肇因疑心肌梗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