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投資火鍋店 男星吃一頓要價"1萬5千元"

Baby投資火鍋店 男星吃一頓要價"1萬5千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Angelababy(Baby)投資一家火鍋店,據傳走高檔消費路線,而日前大陸男星陳赫到該火鍋店用餐,還在微博打卡分享,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吃這一餐竟然要價3288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5千元),令不少網友咋舌。

陳赫在微博上PO文分享「宵夜文」,寫道「宵夜是永恆的朋友,晚安」,並附上生魚片、秋蟹、上等肉片等火鍋美食照,他還點了瓶酒來喝。最後附上與店家門口的合照,才曝光原來他是去了Baby最近投資的火鍋店!不過陳赫的照片中,有一張明細表,意外讓火鍋店價格曝光;單據上最後的用餐金額為3288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5千元),不少網友看了驚呆,直呼「草民吃不起啊」、「吃掉半個月薪水啊!」。不過也有人看了照片說,很多高級海鮮還有食材「其實也不算貴」。(圖片來源/翻攝陳赫、Baby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