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4:46

名蟹.龍蝦.鮑魚 海鮮鍋頂級享受

羅立芸 劉俊男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天氣轉涼,不少人除了愛吃肥美秋蟹,也喜歡吃火鍋暖暖身。有業者主打一鍋千元起跳的頂級海鮮鍋,像是毛蟹、鱈場蟹、松葉蟹等「日本三大名蟹」,還有高檔的鮑魚、龍蝦類、象拔蚌,全都吃得到!甚至還打造價值百萬的活水海鮮魚缸,客人可以直接挑選海鮮交由廚師處理,要滿足饕客的刁鑽味蕾。

火鍋高湯咕嚕嚕的滾著,裡面全是頂級食材,我吃松葉蟹很鮮,日本三大名蟹,松葉蟹鱈場蟹和毛蟹,這家頂級火鍋店,全部引進,高檔的鮑魚、龍蝦、象拔蚌,這裡也都找得到,客人,就現挑,這個超大水族箱,乍看還以為來到水族館,除了美觀之外,還兼具養殖功能。

想讓饕客買單,除了要夠新鮮,還要有創意,這鍋用白酒、番茄等食材熬煮的義式湯底,裡面加入龍蝦、干貝、九孔等多種海鮮,滿到爆出來,搭配異國風味十足的湯頭,爽口不膩,平均一人也是千元起跳,不過只要好吃,再貴都有人買單,難怪業者紛紛推出頂級鍋物來搶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