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3:58

最強職棒迷! 正義聯盟幫打氣

最強職棒迷! 正義聯盟幫打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超級英雄來為中華職棒讚聲!電影正義聯盟即將上映,裡頭的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鋼骨、水行俠,宣傳電影之外,還為中華職棒宣傳,替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錄製加油影片,閃電俠伊薩米勒還用中文大喊安打安打、全壘打,笑翻其他演員!

電影《正義聯盟》集結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鋼骨、水行俠5大超級英雄們,應邀特地為中華職棒前進「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錄製加油影片,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更是在影片中忘情地用中文連喊3次「安打安打、全壘打」,又HIGH又專注的模樣也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正義聯盟》全員到齊,在拯救世界的同時還不忘最重要的一件事,神力女超人、水行俠、蝙蝠俠、鋼骨各個笑開懷,5大超級英雄們團結齊聚特地為中華職棒,前進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錄製加油影片,而《正義聯盟》這部電影也即將閃亮登場,看電影的同時也別忘了一同和英雄們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