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5:17

當媽的人沒資格倒下! 柯以柔復出直播教自製湯包

當媽的人沒資格倒下! 柯以柔復出直播教自製湯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名子女,近日卻爆出婚變消息,柯以柔在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在相處上,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盼外界給空間,更表示我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文中她強調自己會堅強面對「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今天(8日)她再次於臉書發文,但是卻是宣布將復出工作,要直播教大家做湯包。

柯以柔臉書發文表示,二個月前曾跟鄭元勳老師約好明天(9的)要做點心分享的直播,但近日「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對方打來詢問需要改時間。柯以柔說,她思考了很久「覺得好不容易約到老師的時間不該放棄,加上最近天冷了,學會在家自製『爆漿小籠湯包』和家人一起品嚐,是件幸福的事!」所以決定,原定明天早上11點30分直播活動,將如期開播。不少網友看了都幫她加油打氣「堅強」、「好想念妳得直播」、「你真的好棒!就算不是為自己,為了孩子生活還是的過下去!加油!」。(圖片來源/柯以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