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6:40

【影】"熊黛林肚子都凸了" 女星宣布懷孕破迷思

【影】"熊黛林肚子都凸了" 女星宣布懷孕破迷思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懷孕都不會胖嗎?本土劇女星黃瑄宣布懷孕之際,發文公布喜訊順便破解了這個迷思!

黃瑄發文直說:「怎麼可能沒有胖!連熊黛林這種國際名模肚子都凸了,誰還能違背大自然的規則呢?」她直說:「那些照片看起來沒胖的人,只是找角度跟光影拍攝的技巧,因為沒有女藝人願意把自己不完美的狀態公諸於世!」另外她也呼籲男性朋友:「不要再拿少數不科學的高標準去套用在你另一半身上,也不要再抱著懷孕不會胖的幻想,更不要再好傻好天真,以為自制力可以人定勝天,孕婦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無法控制的節奏啊!」

因為黃瑄的老公,也跟一般男生的想法一樣認為「現代女性因為飲食跟運動習慣所以懷孕不會胖、胖的都是自己懶惰沒毅力找藉口」,所以她決定「保持健康均衡的飲食以及平均一週三次的運動習慣,但我也會持續上傳變胖的照片、來打破大家的迷思」。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懷孕時就開心的吃吧,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生完餵母乳、顧小孩很快就會瘦回來了!」、「說的真好,對迎接小孩的來到,對母親而言一切都值得」、「又多了一個漂亮媽咪了~」、「恭喜姐姐賀喜姐姐,要當媽媽了」等等。(翻攝黃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