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2:17

【影】柯以柔婚變風波後首露面 開直播"分享幸福"

【影】柯以柔婚變風波後首露面 開直播"分享幸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柯以柔上個月底爆出婚變風波後,事隔一個多星期,今天(9日)上午11點半首度在臉書開直播露面,這次的直播是和鄭元勳老師,教大家自製「爆漿小籠湯包」。柯以柔露面,氣色看起來不錯,在直播過程和老師、網友互動,相當活潑,期間也分享不少烹飪知識跟技術。直播開播後,立刻湧入不少粉絲、網友留言,許多人一開始就留言「好想妳喔」、「柔媽咪加油」、「辛苦妳了」。柯以柔這次的烹飪教學直播,觀看人數平均維持在5500人次左右,觀看的網友除了關心她、學習湯包做法,也會分享自己烹飪經驗。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名子女,爆出婚變消息後,柯以柔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在相處上,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盼外界給空間,更表示我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文中她強調自己會堅強面對「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昨天(8日)她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二個月前曾跟鄭元勳老師約好今天要做點心分享的直播。柯以柔透露,由於近日「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鄭元勳老師還打來詢問需要改時間。但她思考了很久「覺得好不容易約到老師的時間不該放棄,加上最近天冷了,學會在家自製『爆漿小籠湯包』和家人一起品嚐,是件幸福的事!」所以決定如期開播。不少網友看了都幫她加油打氣「堅強」、「好想念妳得直播」、「你真的好棒!就算不是為自己,為了孩子生活還是的過下去!加油!」。(圖片來源/柯以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