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09:08

奶茶妹妹 章澤天 同框網紅意外害人家被酸"人工美"

奶茶妹妹 章澤天 同框網紅意外害人家被酸"人工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網紅章澤天,2010年因為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清秀臉蛋流露出脫俗氣質,被封「奶茶妹妹」。現在雖已結婚生子,仍是大陸網有眼中的女神。近日微博流傳一張她和另一名網紅「韋雪」的合照,不少網友直言「韋雪」的臉「臉像P上去的」,酸合照就是「整型和自然美的差異」。

章澤天2年前與大她15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今年還和老公一起登上2017年「500富人榜」,更是榜上最年輕的女富豪,坐擁人民幣388億人民幣家產(約台幣1700億元)。而韋雪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無論是從身材還是容貌上看起來還如少女一般,五官也相當精緻深邃,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微博有將近160萬名粉絲。但最近章澤天、韋雪的合照曝光,韋雪原本被讚精緻深邃的五官,卻被網友酸「不自然」,有網友更狠虧「一比照就能看出人工和天然的區別」、「臉是P上去的嗎」。(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