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09:24

邵庭結婚 笑稱:32年難得一次被還被小小瑜蓋台【影】

邵庭結婚 笑稱:32年難得一次被還被小小瑜蓋台【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邵庭與男友「閃光哥」交往3年多,時不時在臉書大方放閃,9日凌晨,邵庭在臉書上貼文「大家好,我是丁太太」,宣告自己正式升格為人妻,分享結婚喜悅。下午在臉書上開直播,仍不斷稱自己「丁太」,看起來對結婚相當開心。不過同一天,女星小小瑜也傳出喜訊,她也開玩笑說對網友說「人生難得結一次婚,還會被蓋台!」但還是替對方感到開心。

邵庭凌晨的貼文附上一張照片,秀出與老公的結婚書約,以及戴婚戒的畫面。一直以來,邵庭表示男友是圈外人,所以不願曝光他的正面照,這次也不忘幫閃光哥打上「馬賽克」,但兩人的甜蜜藏不住,邵庭更曬出自己依偎在老公肩膀上的照片,令人感到幸福。而邵庭在直播透露,和閃光哥一直就計畫在11月9日、四面佛生日這天結婚,也透露因為和老公都很懶,所以不會辦婚宴,「又花時間又花錢,還是把時間留下來好好跟他相處」。最後也搞笑強調「我就沒有懷孕,有懷孕胸部還小成這樣怎辦?GG」。

粉絲看到邵庭結婚喜訊,紛紛獻上祝福表示「永遠祝福妳們」、「恭喜丁太太」、「恭喜閃光太太」、「恭喜!幸福滿滿」等留言。

邵庭之前被粉絲發現臉部會不時抽搐、快速眨眼,2014年就在臉書上,公開自己患有「妥瑞症」,但她樂觀面對病情,陽光形象贏得許多網友的掌聲與支持。(圖片來源:邵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