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3:06

徐若瑄返台 連拍4支廣告"搶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的公司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去年起傳出破產危機,她生下兒子後不久就復工,頻頻回台灣工作,還傳出她打算辦巡演、紓解老公吃緊的財務狀況,最近又被媒體直擊,回台灣工作賺錢,根據了解,她回台灣7到10天,就一口氣拍4支廣告,效率非常高!

徐若瑄3年前風光嫁給馬可波羅海業集團CEO李雲峰,不過去年起李雲峰公司傳出財務危機,今年5月、更傳資金缺口達到55億台幣!VIVIAN去年生下兒子不久後,就復出工作,8月更傳出要辦巡演,幫忙老公解決財務問題,最近就被直擊,回台灣工作。

徐若瑄被目擊出現在台北住處,疑似是到賣場採買,她戴著棒球帽、臉上沒有笑容,似乎有點出神。根據了解,她一次回台大約7到10天,這次一口氣就拍了4支廣告。徐若瑄之前就代言知名熬雞精,這次也有可能雙方再合作。

經紀人說,VIVIAN雖然要照顧兒子以及兩個繼女,但還是抽空創作音樂,希望明年出專輯,演唱會時間還要再討論,不過也有消息指出,新加坡超級集團創辦人張騏牧,打算以私人投資挹注,解決李雲峰的債務問題,或許徐若瑄肩頭上的壓力,可以減輕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