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09:40

36歲張娜拉 頂童顏穿越劇演20歲少女

36歲張娜拉 頂童顏穿越劇演20歲少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女藝人張娜拉,一直有張不老凍齡的娃娃臉,即使現年已36歲,臉上仍看不見歲月痕跡,而近日她主演的新檔韓劇,又是以「穿越劇」為題,目前已經開播,獲得不少粉絲好評。

由張娜拉及孫浩俊領銜主演的韓劇《Go Back夫婦》,故事在描述一對40歲的夫妻,時常在生活中發生爭執,突然兩人穿越回到20歲的年紀,重新經歷青春也再次燃起愛的火花。不過,令人關注的是,現年36歲的張娜拉,飾演20歲的少女,完全不彆扭也無違和感!

對此,網友紛紛推測,是因為「張娜拉的臉真的好神奇,超童顏」、「娜拉演學生不奇怪,演主婦也很有感覺,厲害!」、「當初找張娜拉來演這齣的人真的太強大,畢竟有年紀差,但沒想到無違和感」、「張娜拉演大學生和大嬸的轉換很棒!超級童顏阿」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KoreaDrama ptt/張娜拉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