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10:13

張熙恩 曾是言承旭"非常重要的人" 貼文嘆沒受傷

張熙恩 曾是言承旭"非常重要的人" 貼文嘆沒受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言承旭與林志玲,近日被媒體直擊,疑似在馬來西亞約會,驚爆上演世紀大復合,而雙方則向外界回應「希望大家給點空間」,而過去曾是言承旭緋聞女友的女模張熙恩,過去曾被言承旭強調,是「非常重要的人」,近日也備受關注,繼日前在臉書發文「真愛不會在妳最好的時候來到」,13日又再貼文,感謝朋友陪伴並表示「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是否與言承旭有關,留下想像空間。

張熙恩13日在臉書貼文,以中英文同步翻譯,表示「謝謝我所有的在此的朋友們關心,CN很好,即便不是演員和模特兒三年了,依舊受到你們的愛和支持,覺得很幸運,我没有受到任何傷害,謝謝你們大家願意和我一起分享生活。」

粉絲對此紛紛回應「不論你是什麼角色,都支持妳」、「熙恩很棒加油」、「快樂做自己!加油!」、「支持一直努力追夢實現理想的妳」等鼓勵留言。(圖片來源:張熙恩臉書/言承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