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迷準備好 年終壓軸派對Creamfields來了

電音迷準備好 年終壓軸派對Creamfields來了 | 華視新聞
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宋燕旻  / 台北市

英國經典知名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即將在12月17日席捲台北,亞洲第二站將有八組百大及人氣DJ登場,以接連的音樂饗宴讓台灣電音迷瘋狂,「美國EDM新偶像」棉花糖Marshmello將擔任壓軸主秀,除了帶來包括《Alone》等多首橫掃YouTube點閱率排行榜的破億金曲外,電音迷也能搶先聽到新歌現場演出。

「美國EDM新偶像」棉花糖此次將於「Creamfields Taiwan 2017」擔任壓軸主秀,去年首次進入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的他,於今年10月的最新排行榜直衝第10名,正式進入百大DJ前10名的行列;而他今年也在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 DJ收入排行榜拿下第八位,上個月和西洋流行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合作的單曲《Wolves》,發布當日即登上美國、加拿大及巴西等多國的iTunes排行榜冠軍,該單曲更在美國流行音樂指標「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拿下兩個電子音樂類別 Hot Dance/Electronic Songs和Dance/Electronic Digital Song Sales雙料冠軍。《Wolves》於YouTube發佈至今兩周,點擊率已逼近4500萬次,Marshmello絕對是當今YouTube高點擊率保證的超人氣DJ。除了才華洋溢之外,棉花糖更是愛心爆棚,自發信捐助鉅款幫助美國德州颶風受災戶,正向積極的態度以及溫暖人心的音樂,令他擁有高居不下的人氣及粉絲的死忠愛戴。

另外,這次的演出也請來印裔美籍當紅DJ KSHMR、連續三年佔據百大DJ排行榜的瑞典雙人組合Galantis、Trance曲風界的泰斗Aly & Fila、音樂充滿故事性的Ookay、等人,喜歡電音的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