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06:00

趙小僑認結婚就變笨 乃哥改過自新勸城城:對來賓不要太兇!

趙小僑認結婚就變笨 乃哥改過自新勸城城:對來賓不要太兇!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特別邀請到好久不見的趙小僑來一同歡樂!睽違兩年再次來上節目的她顯得特別興奮,新婚不久的她準備帶著新娘子的好運氣來為隊上搶分,卻意外成為「大傻」侯昌明的接班人!一坐上去猜題立刻遇到打鐵的窘境,無論隊友如何提示演出她就是猜不到正確的字詞,氣得隊長曾國城火大直說:「妳為什麼提早辦出院啊?!」主持人徐乃麟在旁看到忍不住搭話:「果然人家說結婚的人都會變笨!」沒想到趙小僑竟然自己也認同:「真的,我變笨了!我猜不出來。」攤手無奈的她讓大家完全笑翻。

在「形容詞TEMPO」單元中 趙小僑又瘋狂失誤,竟連兩次栽在「滑滑的」,惹惱隊長曾國城震怒的說:「以前你跟乃哥主持節目打麻將什麼都不會忘記,為什麼滑滑的要接皮膚你居然忘記!」,在城哥失控大喊的同時,乃哥在旁指著城哥悠悠的說:「你們看他有多兇!我現在都不會這樣講話了」,侯昌明更是接著說:「這攝影棚現在是最棒的觀光景點了,大家都想來朝聖!」,城哥在旁壓著心臟大喊:「乃乃你居然弄我!」讓眾人笑翻!

而傻大姐張文綺本週竟突然變聰明了?在隊友尚未將題目演完之前,她竟直接大叫:「出來了!我知道答案了!你不用演了!」此話一出讓隊友直接傻眼,而坐在旁邊毫無頭緒的曹雅雯也是驚呆了,質問她:「妳為什麼不讓他演完啦!」鬧得隊長徐乃麟在旁偷笑:「張文綺,妳太臭屁了!」究竟張文綺是真的猜到答案,還是一場烏龍呢?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