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09:13

海倫清桃被襲胸 警已約談男子到案說明

海倫清桃被襲胸 警已約談男子到案說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海倫清桃(桃子)昨(18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搭乘捷運時,邊走邊直播,不料竟遭陌生男子襲胸性騷擾,讓她越想越氣決定報警處理!

海倫清桃在臉書寫道「性騷擾的該名男子,已經確認是桃子本人,也知道我在直播,還是繼續毛手毛腳,是精蟲衝腦了?」並表示因為自己在直播,所以全程都有錄音存證,該名男子先是對她說「妳皮膚很好耶」,接著又說「可以摸一下嗎?」就直接伸手襲胸,讓她嚇得趕緊撥開他的手,並大叫「不能這樣子,你不能這樣子,為什麼這樣子?」,不過,仍被該名男子碰觸到上胸和手臂。

對此,海倫清桃表示已經報警,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透過悠遊卡出站記錄,鎖定一名年約50歲男子,通知該男到案說明,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

粉絲聽聞很是心疼,紛紛表示「外面甚麼人都有要小心」、「直接報警」、「支持提告」、「桃子姐姐,好好保護自己哦」等關心留言。(圖片來源:海倫清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