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慘摔 劉嘉玲力挺"陪你一直走"

奚夢瑤慘摔 劉嘉玲力挺"陪你一直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上海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今年首度移師上海,來自大陸的超模奚夢瑤,卻在走秀時不慎踩到薄紗長裙下襬,被絆倒慘摔,她日前以微博發文,向粉絲致歉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而女星劉嘉玲則公開回應力挺,另外身為維密創意總監的Edward Razek,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以她為榮。

奚夢瑤在秀場上,不慎被服飾絆倒,她摔地後趕緊整理頭飾和服儀,並由其他超模協助扶起後,又重新站起表演。事後,她在微博發文,先是道歉,接著表示「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

劉嘉玲力挺奚夢瑤。
劉嘉玲力挺奚夢瑤。

奚夢瑤這段感性告白,讓女星劉嘉玲也po文力挺,表示「我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而對於奚夢瑤的敬業精神,維密創意總監則寫道「摔倒並不丟臉,更重要的是能站起來,並繼續完成表演,才是最大成功。」(圖片來源:微博)

維密創意總監的Edward Razek鼓勵奚夢瑤。
維密創意總監的Edward Razek鼓勵奚夢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