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o凸肚照遭疑懷孕 麥莉:沒禮貌!只是吃多了

生日po凸肚照遭疑懷孕 麥莉:沒禮貌!只是吃多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流行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23日慶祝25歲生日!由於適逢感恩節,她這幾天似乎過得很開心,也在臉書上PO出慶生照,但她PO出一張在慶生派對拍的照片,卻被粉絲指「小腹微凸」、「懷孕?」。對此,麥莉再次PO文回應直言「沒禮貌」,說自己只是感恩節吃了太多素火雞。

麥莉將那張,被說懷孕的照片,再次PO上社群平台,還特別在照片上用紅色箭頭指著自己的肚子,說自己只是吃太多。此外,麥莉也PO文透露,男友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也有來派對幫她慶生,還大方秀出男友送她的禮物,一個客製的項鍊,上頭刻著麥莉替男友取的小名「LiLi」,對此麥莉也直言「我的男人很懂得如何讓我開心,謝謝你LiLi(指男友)」。(圖片來源/麥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