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2:58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帶你來看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一位走投無路的青年,加入菁英救火隊,原本和隊友們互懷敵意,但歷經重重關卡,又遇上受熱浪侵襲發生的森林大火,面臨生離死別,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另外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電影追捕,找了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和金馬影帝張涵予飾演警探和被控殺人的逃犯,驚險追逐戰讓人看了入迷。

一個吸毒青年想要重新振作,聽說這裡有缺,你迷路了嗎,想要加入救火隊的布蘭登,卻被大家嘲笑,但是知道我們在培訓什麼嗎,第一線救火的消防部隊,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布蘭登和隊友們辛苦訓練,努力爭取成為政府認可的菁英救火隊。

訓練這批人四年多,辛苦取得各種資格,但成為正式消防員前,他們甚至不能親上火線,歷經重重訓練關卡,也想讓家人感到驕傲,跟大火搶男人不容易,要說再見囉,這次他們要正式參與救火任務,大火威脅到居民,已有消防隊趕過去,火勢越過防線就會燒到鎮上,大火現場就像世界末日,但只要能呼吸,你就能活。

布蘭登和隊友從互相質疑厭惡,到培養出團隊默契,加上隊長對救火的堅持帶動士氣,他們的勇氣犧牲,保護了許多家庭和社區,但危險一次比一次高,因熱浪侵襲的森林大火再度考驗這批救火隊,也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一名中國籍男子涉嫌在其住所內,謀殺一名本國女子,在日本的國際律師杜秋,突然被指控殺了公司女同事,雖然成功從逃跑了,但是警探矢村聰可是窮追不捨,看到他了站住,現在發生了開槍殺人事件,整個大阪都在惶恐之中,警探深入調查,發現杜秋可能真的被陷害了。

動作導演吳宇森最新的英雄片風格電影讓人期待,沒有男人的棠家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來來來乾杯上面夫人在賣扇,下面官員還討紅包,為求母親肯定,個性像刺蝟的大女兒棠寧,表面上努力配合,但實際上用盡心機,棠家母子被牽扯其中,利慾薰心的陰暗面貌,深不可測,三人將走向不同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