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造型曝光?! 劉亦菲感謝"迪士尼"尷尬拼錯字..

花木蘭造型曝光?! 劉亦菲感謝"迪士尼"尷尬拼錯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美國迪士尼在去年10月宣布,動畫電影《花木蘭》將翻拍成3D真人版電影,現也已確定女主角由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預計明年開拍,2019年上映。對此,劉亦菲也開心的在微博上發感謝文,說自己會全力以赴,但疑因太興奮手誤,把「Disney」拼成「Dsiney」,直到po文6分鐘後才更正。

劉亦菲po文說「還記得試鏡時的情緒體驗,我愛木蘭的勇敢和無畏。感謝Disney對我的信任,我將全力以赴!」。而「迪士尼電影」官方微博,今天也po文表示,恭喜劉亦菲出演花木蘭真人版女主角,同時曝光兩張劉亦菲拿著劍、專著戰袍的照片,力與美同時展現,讓影迷、粉絲都更期待電影上映以及她的演出。(圖片來源/翻攝劉亦菲、迪士尼電影微博)

【相關新聞】

真人版"花木蘭"揭曉! 不是胡婷婷而是她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711/201711301902292.html#.WiDJW1WW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