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偶像吃過一次就愛上 PO網問台灣這"零食"去哪買?!

日女偶像吃過一次就愛上 PO網問台灣這"零食"去哪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台灣的美食,不僅自己人愛吃、連外國人也一試成主顧!日本夯團「AKB48」成員家族人氣王指原莉乃,上月10日與同團另兩位人氣成員柏木由紀及峯岸南,一起來參加AKB48台灣粉絲見面會,期間她吃到台灣的一款零食,讓她念念不忘,甚至回到日本還PO文問大家,到底在哪裡才能買到。

指原莉乃在PO文中透露,零食是峯岸南推薦給她吃的,她說自己不知道零食的正確名字,形容零食就是「在乾的棗子裡夾了腰果的東西」,好吃到讓她和柏木由紀都吃上癮,一下子就吃光了。她坦言,回到日本後想在網路上買,但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吶喊「啊啊~到底在哪~」。結果神通廣大的網友,幫她找到資訊,其實指原莉乃說的零食就是「椰棗核桃」,在台灣算是容易買到的零嘴。

但指原莉乃後來再次PO文說,「網路好厲害!託大家的福,我找到了!雖然很貴!」最後並搞笑寫道,之前有買給媽媽當伴手禮「希望能還給我啊(笑)!」。(圖片來源/指原莉乃推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