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 惡作劇還是靈異? 日綜藝節目錄到…

【影】慎入! 惡作劇還是靈異? 日綜藝節目錄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膽小的人不要看!

日本綜藝節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日前播出在搞笑女藝人金太郎(キンタロー)的家中進行突襲,而當鏡頭轉往廚房拍攝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螢幕中出現了「詭異的東西」。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搞笑女藝人金太郎的廚房一開始看起來沒有異狀,但當攝影鏡頭帶到後面時,一個臉色極為蒼白的臉孔突然畫面右邊的冰箱旁探出來,並一臉驚恐的樣子,同時又馬上縮回去。而當時現場沒有人察覺,節目也繼續進行下去。

這段影片由日本網友なおPO上推特,並表示「右邊明顯有女人臉阿,超恐怖放送事故!!」,同時也引發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表示「嚇死人了!」、「真的可怕」、「超明顯的白臉,都沒有人發現嗎?」,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會不會是工作人員阿?」,目前該節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的製作單位還未對此進行說明。(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