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4:54

江宏恩婚宴 李婉鈺稱"不喝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7歲藝人江宏恩昨天舉辦婚宴,在台北晶華酒店席開50桌,賓客眾星雲集,當中還有最近又疑似喝酒惹風波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是座上賓,原來她跟江宏恩有十多年好交情,還說自己不會喝酒!而江宏恩和妻子VASA受訪時,新娘裙襬被地燈溫度給引燃燒焦,當下媒體一陣緊張,但兩人非常專業、態度淡定!

47歲江宏恩把愛情長跑近7年的妻子VASA娶回家,兩人交往多年個性也很像,遇到狀況臨危不亂。果然是入行30年的演員,夠敬業!婚禮除了新郎新娘是焦點,眾多賓客也很吸睛,伴郎陳志強闖關時被罰用芥末刷牙,陳珮琪、馬幼興、六月夫妻、霍正奇,江宏恩的名廚弟弟江振誠也帶著泰國籍妻子到場祝賀,還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現身。

李婉鈺穿著露背連身短褲,原來她跟江宏恩九十多年好交情,江宏恩雖然演過不少婚禮的戲,但自己的終身大事還是特別感動,受訪時冷靜,講誓言時還是感動落淚,謝謝妻子一路的包容與陪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