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9:58

塑身女王鄭多燕 來台秀新舞步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全球擁有2億粉絲、健身操DVD賣出超過8700萬張,素有韓國美魔女之稱的塑身女王鄭多燕,今年已經51歲的她選擇在南臺灣開設分公司,今天她特地南下出席開幕會,一現身吸引不少粉絲,她也大跳全球未公開的全新舞步,帶您來先睹為快。

來來來,跟著老師動次動,51歲的鄭多燕靠著控制飲食和自創瘦身操,從產後七十幾公斤變成49公斤美魔女,這個勵志故事讓鄭多燕紅遍全球,成了知名健身教練,她選在高雄開設分公司,大跳全球未公開的全新舞步,吸引大批粉絲一起跳。

不過久未公開露面的鄭多燕,自從去年被大陸媒體拍到疑似變胖引發話題,今年來台一雙辣腿仍然勻稱好看,但上半身包緊緊,臉蛋似乎沒有以前這麼瘦,還疑似有點雙下巴,不過粉絲全然不在意,說以51歲來說她的狀態已經很厲害了。

鄭多燕也不忘跟粉絲分享減肥祕訣在三分跳七分吃,也就是結合運動和飲食管理,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整體生活狀態一起提升才是最佳減肥方法,她還將義賣健康食品三十萬元捐給華山基金會,希望大家一起重視運動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