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掃街迎熱情粉絲 「國民阿嬤」驚喜現身送暖李政穎

《春風》掃街迎熱情粉絲 「國民阿嬤」驚喜現身送暖李政穎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週末夜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群包括李政穎、王宇婕、王凱、林玟誼、黃玉榮、張瓊姿、林義芳、吳鈴山、吳政迪與林宜禾,在趕戲之餘特別前往台北饒河街夜市,舉辦掃街見面活動,即使活動當晚天空飄起小雨,完全不減粉絲們的熱情,眾多粉絲很早就在現場守候,看到藝人來到現場更是大呼:「一生、采婕…」等劇中人名。「國民阿嬤」范足妹為了力挺男主角李政穎,跟著行動應援咖啡車驚喜現身會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李政穎看見阿嬤到場非常地開心,更開玩笑說: 「阿嬤! 我可以吃一下妳豆腐嗎? (台語)」在阿嬤的臉送上熱情的吻,兩人開心合影。在微涼的夜裡,眾演員為現場粉絲送上熱熱的咖啡暖暖心,感謝大家對《春風愛河邊》的支持。

演員范足妹之前因在戲劇中飾演盧廣仲的阿嬤爆紅,而有了「花甲阿嬤」與「國民阿嬤」的封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本人十分欣賞李政穎的她,日前聽聞《春風愛河邊》將舉辦掃街活動,就透過友人表達想跟著孫子一同出席力挺,在劇組安排下特別瞞著李政穎,坐上貼滿李政穎照片的行動應援咖啡車驚喜現身,而已經82歲的她,依舊非常有活力,熱情陪著李政穎與眾演員們走完全程,展現滿滿的誠意! 製作人賴婉容也力邀范足妹阿嬤加入華視《春風愛河邊》演員陣容,劇組繼「本土劇女神」丁國琳之後,再添一名生力軍! 而個性愛捉弄人的王宇婕更與製作人賴婉容連手,在活動前放謠言,聽說「法拉利姐」婷婷很喜歡李政穎,等一下會到現場應援,開玩笑說: 「等等在夜市可能有黑鮑魚香腸可以吃?」讓李政穎一度信以為真,直到看到阿嬤現身開心之餘,再度直呼:「我又被騙了!」

《春風愛河邊》掃街見面活動當天,李政穎跟林玟誼剛拍完戲,還沒空吃晚餐,剛拍完戲就直奔掃街活動現場,看到夜市的美食更是想打包外帶,談到掃街與熱情民眾見面的感想,林玟誼直說:「夜市是最能跟民眾近距離互動的地方,聽到這麼多粉絲能直接叫出我們劇中的名字,真的很開心! 」王凱則說:「有很多熟面孔,是長期支持我的粉絲都到現場了,還見到了國民阿嬤,她本人真的很可愛,還陪著我們走完全程,超感動的!」李政穎很有感觸的說:「非常感謝,觀眾朋友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我們會堅持下去,希望觀眾能多支持華視的自製好戲!」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感謝全台觀眾熱情的支持,舉辦掃街見面活動,12月3日將繼續前往台中逢甲商圈夜市,12月9日則將在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廣場,參與好事聯播網、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2017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並前往高雄旗津老街與觀眾朋友們相見歡,現場《春風愛河邊》演員們也將與民眾近距離互動,贈送限量節目週邊商品,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華「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粉絲團。

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由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王凱、黃玉榮領銜主演,並匯集本土實力派演員張瓊姿、林義芳、丁國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國民阿嬤」范足妹、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張柏舟等藝人。劇情融合台灣海洋文化、南部在地產業、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HD播出的《春風愛河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