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1:18

反擊! 車禍事件遭狂罵 太妍經紀公司:”全部告到底”

反擊! 車禍事件遭狂罵 太妍經紀公司:”全部告到底”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因上月28日在首爾江南發生3車連環撞事故,以及後續的道歉風波,引發不少南韓網友和粉絲筆戰,而太妍的經紀公司再次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和受害者取得聯繫,且絕對會進行賠償,但強調「已經在收集與太妍相關的不實、惡意評論,將進行起訴」。

由於車禍引發的諸多後續事件,加上太妍經紀公司在這段期間內,仍不斷宣傳她將於年底回歸並舉辦演唱會的消息,讓不少南韓網友非常不滿,並對太妍和經紀公司大肆批評和謾罵,不過有粉絲認為太妍相當有誠意的道歉,也承諾將負起責任,公司早就訂好的回歸與演唱會計畫也不是說改就改,不該對太妍無限上綱。

對於這衣系列事件,太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今(4日)發出最新聲明,表示「已語受害者取得聯繫,並已向他們道歉,相關受害者的損失也將會透過保險公司賠償。再一次向因交通事故受到損失的人致歉」,但接著SM娛樂也表示,「針對網路上流傳與太妍毫無根據的謠言、人身攻擊和惡意評論等,我們正在收集資料,之後將進行提告。2014年時,我們也對留下惡評及散佈謠言的人提起刑事方面的訴訟,並使他們受到法律處罰。我們今後也都會以這樣強硬的法律措施處理,包含此次事件」。(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