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穎、黃玉榮為媽祖獻出第一次 偷閒吃拉麵驚見「春風」

李政穎、黃玉榮為媽祖獻出第一次  偷閒吃拉麵驚見「春風」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雲林縣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群包括李政穎、林玟誼、黃玉榮、吳政迪與林宜禾,3日前往台中逢甲掃街造勢,下午先特別參加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遶境活動」,他們都是第一次參與媽祖遶境活動十分地興奮,林玟誼很激動地說:「平常都在忙拍戲沒有機會參與,今天終於見證到台灣在地的民俗文化!」演員們與劇組工作人員一起迎接媽祖體驗「稜轎腳」,跟著信徒一起排隊很虔誠地趴在地上,讓媽祖鑾轎從他們身上越過,期望這一年能得到媽祖的庇佑。難得有機會一群人趴在地上,林玟誼笑說:「真是第一次把政穎哥的腳底看這麼清楚!」

李政穎跟黃玉榮更是齊力扛媽祖鑾轎走了一段路,邊扛鑾轎黃玉榮邊說:「第一次就獻給了媽祖! 感到非常榮幸、非常開心!」李政穎則笑著說:「民眾跟南部天氣一樣熱情,已經流汗了!」表示很久沒有流這麼多汗了,李政穎開玩笑說:「真的像是流了一個月的汗,今天穿這麼白的T恤好怕會露點呀!」經過這次初體驗,他們感覺媽祖一定會更保佑,而現場遶境工作人員也搶著跟他們拍照,完全展現他們在南部的超人氣,演員群也在西螺福興宮拜拜祈求《春風愛河邊》全體演員、劇組工作人員拍攝順利平安,以及收視長紅!

《春風愛河邊》劇組昨日前往台中逢甲夜市掃街宣傳,熱情民眾擠爆現場,讓林玟誼直呼:「台中真的是一個太暖心、太熱情的地方了!」活動結束後,在製作人賴婉容的特別安排下,帶演員李政穎、林玟誼、黃玉榮、吳政迪與林宜禾前往玖壹壹團員春風開的拉麵店,慰勞大家一整天的辛苦,而這間麵店也是戲中張瓊姿開設麵店的原始雛形,劇中飾演張瓊姿兒子的李政穎開玩笑說:「今天是代替媽媽來拜訪總店,向大老闆學習的啦!」玖壹壹春風本人更是親自出來迎接,讓眾演員直呼太驚喜了! 搶著與玖壹壹春風合照,圓滿結束台中的掃街行程。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感謝全台觀眾熱情的支持,舉辦掃街見面活動,繼台北、台中場活動後,12月9日將前進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廣場,參與好事聯播網、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2017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並前往高雄旗津老街與觀眾朋友們相見歡,現場《春風愛河邊》演員們也將與民眾近距離互動,贈送限量節目週邊商品,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華「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粉絲團。

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由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王凱、黃玉榮領銜主演,並匯集本土實力派演員張瓊姿、林義芳、丁國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國民阿嬤」范足妹、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張柏舟等藝人。劇情融合台灣海洋文化、南部在地產業、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HD播出的《春風愛河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