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0:35

豬哥亮永恆時代展 珍貴照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年5月辭世,安葬在基隆擁恆園區,12月6日剛好是豬哥亮71歲的冥誕,他的大兒子謝順福,特別籌辦了"豬哥亮永恆時代展",獨家展出豬哥亮生前多套主持服裝,以及許多從未曝光過的家族照片,最特別的還有高科技AR和VR互動影像,透過虛擬影像,重現豬哥亮舞臺風采。

令人難忘的-綜藝天王豬哥亮,風采重現,透過虛擬VR和AR互動影像,彷彿大家熟悉的豬大哥,真的回來了,讓粉絲重溫,場場精采演出,一套套的主持秀服,好懷念獨一無二的豬式風格,還有,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獎座,更是豬哥亮主持功力,爐火純青的應證。

珍貴的演藝記錄,加上青澀的演藝人員證件照,都是首度曝光,而這是你沒見過,舞台下的豬哥亮,和兒女親密合照,父愛滿滿的,12月6號就是豬哥亮71歲冥誕,兒子謝順福,特別選在基隆擁恆園區,籌辦"豬哥亮永恆時代展",展期到2018年6月,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一起緬懷這位,演藝圈的傳奇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