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24

九把刀結婚 經紀公司:和周亭羽已登記

九把刀結婚 經紀公司:和周亭羽已登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九把刀,日前劈腿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和女主播周亭羽交往。現傳2人已到大安區公所登記結婚。據蘋果日報報導,九把刀經紀公司群星瑞智對外回應「對,已登記(指兩人)」,並說:「謝謝關心,公司很祝福,其他就不多談了。」至於會不會辦婚禮,經紀公司則說「沒有聽說」。

九把刀當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首次執導,就奪下國片影史第三高票房的佳績,奠定他在台灣電影界的地位,不過先後遭遇劈腿、三角戀等事件,讓他人生陷入低潮,但和周亭羽戀情穩定,也早在去年就傳出,九把刀想取周亭羽的消息,而當時有傳言指出,九把刀媽媽對周亭羽觀感不佳,認為兩人現在結婚太快了,對此,九把刀曾受訪強調,媽媽並沒有不喜歡她,但也不願說太多,一方面怕被說在「討拍」,一方面也可以保護到另一方的感受。(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相關新聞】

九把刀娶定女主播 結婚差一步!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610/201610261813270.html#.WidfYVWW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