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老婆 港媒爆"王棠云疑似懷孕巧妙遮肚"

余文樂老婆 港媒爆"王棠云疑似懷孕巧妙遮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港星余文樂本月5日才在IG曬出結婚照,宣布和台灣模特兒女友王棠云在墨爾本完婚,但港媒現在又爆料指出,王棠云懷孕3個半月,預產期在明年6月,指余文樂可說是「雙喜臨門」。對此女方經紀人隨即否認懷孕,而小倆口還在墨爾本旅遊,未進一步對外回應。

港媒報導提到,兩人交往僅短短1年就「閃婚」,讓外界懷疑新娘子的「肚皮」動靜。更指王棠云在婚禮上小腹微凸,且結婚消息曝光後,余文樂PO出老婆照片,王棠云將腳曲起,巧妙遮住肚子更引發外界好奇。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IG)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IG)

余文樂結婚消息曝光,曾和他合拍電影《志明與春嬌》的女星楊千樺開心祝賀「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楊千樺昨(8日)出席澳門影展開幕式,得知王棠云疑似懷傳聞,向媒體表示自己不知情,但強調「作為朋友不會在這個時候騷擾,等他回港再問」,也笑說「上次拍完第2集(志明與春嬌)我就生兒子,真的不知哪個旺哪個」。

另外,曾和余文樂合拍過電影《一念無明》的大哥大曾志偉,被媒體問到余文樂疑「雙喜臨門」一事,回應「這麼好?這麼厲害?證明他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他也透露,余文樂以前常會跟他分享和誰交往的事情,但曾志偉跟他說「定下來才告訴我」沒想到至今都沒見到「樂嫂」的面。(圖片來源/翻攝微博、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