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爆新歡 ? 小嫻被離婚:自省但不自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結婚五週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外傳是因為婆媳關係和小嫻先天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有關,不過,平面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疑似是因為何守正與健身房女學員曖昧。另外,小嫻和何守正合開健身房,但小嫻沒分股份也沒支薪,如今恐怕人財兩失。

據了解,小嫻的密友向媒體透露,何守正疑似在女學員面前,與小嫻提分手。而何守正先前在臉書發文,證實離婚消息。

不過,稍晚又發出聲明表示,他和小嫻還沒有離婚,並稱只是和小嫻分居,同時更強調自己沒有外遇,並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何守正聲明。
何守正聲明。

小嫻昨(12日)也首度針對此事件,在臉書發表自己的心情,表示「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有的時候我會自省,感情沒有對錯,就是立場的不同,自己一定有做的不夠的地方」,同時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猜測。不過何守正認為2人分居中,小嫻臉書卻是「離婚」狀態,雙方認知可能有出入。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正能量Fitness/小嫻臉書)

小嫻回應婚變。
小嫻回應婚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