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5:51

綜藝天王力挺小嫻 溫暖喊話”演藝圈是你的家”

綜藝天王力挺小嫻 溫暖喊話”演藝圈是你的家”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傳破局,而連日以來,除了何守正家人砲轟小嫻外,演藝圈幾乎全部人都紛紛力挺小嫻,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不例外。

吳宗憲今(14日)在臉書貼出包含小嫻在內等人的合照,並寫道:「在馬來西亞感恩節前夕,和你一起開心的哭著⋯⋯提前感受了你現在的感受! 演藝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接著吳宗憲更表示,「人生就是這樣子短短幾十年,像我;只是身體活在現在。我的靈魂早就緊抓著上帝的左腳的小拇指遠颺在天邊⋯⋯總是沒有要計較的事,那就會覺得路特別寬。總是可以給祝福,自己肯定能抓到幸福⋯⋯」。

即便吳宗憲沒有指名是為小嫻喊話,但大家都看得出來憲哥在心疼小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些話讓人心裡暖暖的,小嫻加油」、「回來吧!我們觀眾要妳」、「好暖心的憲哥,句句溫暖」、「有憲哥在的地方,總是讓人暖心,讚,小嫻加油」與「溫暖的憲哥,有你真好」(翻攝吳宗憲臉書)

相關新聞:【鄉民女神潔哥 怒批媽寶姊是"豬隊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