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20:52

金鋼狼攜手美國隊長? 迪士尼天價併購福斯

金鋼狼攜手美國隊長? 迪士尼天價併購福斯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對於美國漫畫的愛好者來說,最遺憾的就是看不到復仇者聯盟與X戰警合體,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不過,現在這個願望可能會實現,因為迪士尼大手筆併購了21世紀福斯!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迪士尼影業今(14日)宣布,同意以524億美元(約新台幣1.57兆元),收購21世紀福斯旗下包括電影工作室等資產。這2家好萊塢的影業巨頭,在上月就傳出正協商交易旗下資產,而如今交易成真,代表《X戰警》、《死侍》等電影角色,有望加入演出《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據了解,由於漫威(Marvel)旗下的英雄人物電影版權,分別被不同的公司所掌握,像是原本福斯持有《X戰警》、《死侍》與《驚奇四超人》等角色的電影版權,而迪士尼則是握有《復仇者聯盟》各角色的電影版權,因此雙方的角色不可能出現在對方的電影中;不過如今21世紀福斯被迪士尼併購,代表著將持有幾乎所有漫威角色的電影版權,也意味著漫畫中,復仇者與X戰警角色共同出現的畫面,未來將有可能被搬到大螢幕上。

另外,有不少外國評論者認為,迪士尼大手筆併購21世紀福斯,將會對美國娛樂界帶來巨大的轉變。(翻攝電影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