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08:17

安室簽2密約答應上《紅白》 積極為兒出道鋪路?!

安室簽2密約答應上《紅白》 積極為兒出道鋪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NHK今年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日前宣布,安室奈美惠將出席表演,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現在卻遭日媒爆料,原來是答應了2項秘密協議,安室奈美惠才點頭答應出席。

根據《cyzo》報導,NHK一直積極說服安室奈美會出席,對外宣布前2天始終沒有成功,不過最後電視台答應「不與其他歌手有互動」,和「只負責演出,不受訪,並在紅白會場的附近NHK攝影棚連線演出」,才成功讓安室奈美惠的經紀公司點頭。不過她的表演內容傳出將會有20分鐘的歷年暢銷組曲表演,還是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也有媒體爆料,安室奈美惠與TRF成員前夫SAM所生的19歲兒子溫大,未來可能也會進軍歌壇,溫大外型帥氣,也擅長跳舞,因此也和NHK口頭協議,當她隱退後要多多照顧溫大,也是安室奈美惠願意上紅白的原因之一。(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