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萱 張菲首錄"綜藝菲常棒"羞喊好想你

金元萱 張菲首錄"綜藝菲常棒"羞喊好想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張菲正式復出,即將在華視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綜藝菲常讚》,已經在25日耶誕節當天首錄,昔日的演藝圈搭檔黃品源、聶雲,以及眾多後輩都來力挺,緋聞女友金元萱,還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灣站台,親手獻上紅蔘要讓張菲「補身體」,兩人親密擁抱互喊「好想你」。

張菲也親自選了巧克力送佳人,讓金元萱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張菲也忍不住說「金元萱可以讓每一個男人都為之瘋狂」,金元萱也忍不住小小抱怨,很久都沒來台灣「都是因為菲哥都沒找我」!

金元萱這次來台僅停留兩天,一天彩排一天錄影,可見對張菲的重視!張菲表示,台灣的韓流流行之前,始祖就是金元萱,多年之後再見到金元萱,長相、身材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過去金元萱不管在歌曲、美貌、才藝,都是觀眾津津樂道的,這次也會在節目中帶來精彩的表演!

《綜藝菲常讚》即將在周六八點黃金時段在華視頻道跟觀眾見面,也請觀眾持續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