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21:34

李蒨蓉感恩"阿帕契事件" 讓她有了這改變

李蒨蓉感恩"阿帕契事件" 讓她有了這改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她在昨天(31日)跨年時,在臉書寫下感想,她說:「去年約莫在這個季節,我忐忑不安重新開啟臉書,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如今天天與各位分享生活點滴,還架設了柑仔店重新展開人生副業,果真,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回頭看,每一天每一刻,神都在!」

李蒨蓉說:「想當初,我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我只會想著跑趴搶鏡,現在的生活除了少趴,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的生命有何不同!感謝主!就是因著過去的經歷,每一天越是簡單,我越是喜樂!」

李蒨蓉呼籲:「朋友們,人生不要怕遭遇困難,越是深陷低潮,你越會看見神,神很樂意我們在困難中尋求祂,祂更樂意帶領我們走出低谷,邁向高峰。」網友也留言表示:「從以前就很喜歡你,現在更喜歡了」、「生活簡單就是福,珍惜身邊擁有的人,日子會愈來愈幸福」等等。(翻攝李蒨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