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0:57

網紅Doris遭踢爆 膨風裝貴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FB擁有21萬粉絲的網紅DORIS,在臉書上不但常常世界各地趴趴走,去的都是豪華的飯店、餐廳,身上的行頭也都是名表、精品,看起來就是貴婦般的生活!連孫芸芸都有在追蹤她,現在卻被周刊爆料,DORIS是假名媛不但名牌包是借來的,出國經費也是用借的,連住的地方都是只有10坪的小套房。對此DORIS也發文回應,說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名媛,只是喜歡在網路分享穿搭而已。

從南極到埃及,從香奈兒到CARTIER,只要DORIS出現的地方都自帶閃光,完全是上流名媛的生活!DORIS介紹的還不只高檔旅遊,各式各樣的精品趴都看得到她,新車發表也有她,粉絲頁擁有21萬粉絲,名媛孫芸芸跟名媛版的大S夏黃廉盈都有追蹤她。

現在卻被爆料她根本是假名媛!以前是模特兒,在綜藝節目上舉牌過場,或是參加車展當SHOWGIRL。一直在買東西,現在身上戴的名品,被爆料說很多都不是自己買的,連出國旅費都用借的,住的還是10坪大的小套房!

DORIS出生台中,父母就靠著賣便當、做團膳,養活他們姊妹。一手把她打造成貴婦網紅的,就是她的男友鍾孟志。要DORIS每天寫一篇穿搭文,搭配精品,讓他累積人氣,還接到不少廠商代言,自己也創立品牌,事件爆發以後,DORIS也PO文回應說,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名媛,只是愛分享穿搭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