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1:26

王思佳 爆"霸王衣"風波 新年願望:不和白癡比輸贏

王思佳 爆"霸王衣"風波 新年願望:不和白癡比輸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王思佳被控拿網拍廠商數十件服飾,卻從未幫忙po上社群宣傳,指她「穿了2年霸王衣」。消息曝光,王思佳在臉書粉專直播說明喊冤,還一度眼泛淚光、不斷嘆息。後來又被週刊報導指她,出道多年五官精緻化、上圍也跟著成長,狠虧她「從土妹變女神」。新的一年到來,面對種種風波,她昨天(3日)也在臉書轉PO了網路圖文,疑似對自己新年喊話,她說「2018⋯遠離紛擾⋯和愛不到就森77的人」圖文則是直言「永遠不要和白癡比輸贏」。

王思佳說,希望新年「每天我們都要hen開心哦」也提到「2018 期待大家越來越明辨是非,飯吃七分飽,報導看三分好,有些人的直播關掉最好」。網友粉絲看了都留言跟她說「别跟不值得的人事生氣」、「加油」。(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王思佳臉書)

相關新聞:

王思佳遭控 "收廠商服飾不宣傳" 直播落淚喊冤【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