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怒喊今年不好過 謝忻公報私仇大罵女星「X貨」!

曾國城怒喊今年不好過 謝忻公報私仇大罵女星「X貨」!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2018年第一週華視《天才衝衝衝》就精采萬分、笑料百出!本週邀請到戲劇小生沈世朋一同玩遊戲,不料他似乎對每個項目都不擅長,讓主持人徐乃麟大呼:「之後接通告要想清楚不要再騙通告了!」在「你是word演」中和曾國城搭擋猜題,兩位都不被乃哥看好,一開始曾國城大喊這題也太難了吧!沈世朋還很有自信認為看懂前兩個字就可以猜出答案,不料最後曾國城都猜出答案了,他還一臉霧煞煞,讓旁人都對他感到無言,而搭檔城城更可憐,明明知道答案卻還要陪他喝薑茶,大呼怎麼新年度首集就讓我那麼難過阿!

前陣子發行寫真集的主持人Albee,本週讓男生們都心癢癢,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在隊友演出時,Albee在旁不斷大喊:「不要射!他射了!」讓人聽了臉紅心跳,而猜題的徐瑋吟喊出答案時非常害羞:「這題目好奇怪!好可怕阿!」,這場鬧劇的源頭原來是隊員演出"瞄準準心"和"炒菜撒鹽"才會猜出如此荒謬的答案,讓所有來賓笑倒。

在「看你怎麼說」中,徐乃麟在解說單元時告知大家,這是一個「口無遮攔」的單元,可以隨心所欲講出看到對方嘴型的答案,不料成為藝人公報私仇的戰場!其中沈世朋猜題時罵謝忻「渾球」外,還意外扯出謝忻與趙孟姿的三角戀情?!遊戲中謝忻竟激動指著趙孟姿大喊「賤貨」!嚇壞眾人,乃哥站出來主持公道:「你玩遊戲不可以公器私用阿,讓人家以為她當小三啦!」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